免责声明

本文件并非研究材料,不受制于任何有关在发布投资研究报告前叙作交易的禁止性规定。本文件不代表平安银行的任何部门的观点。

本文件仅供一般参考,并不构成针对任何证券或其他金融工具订立任何交易或采用任何对冲、交易或投资策略的要约、推荐或建议。本文件只作一般评估,并未考虑任何特定人士或群体的具体投资目标、财务状况、特定需求等,亦非专为任何特定人士或群体编制。

本文件之观点、预测和估计仅为平安银行编制本文件时的意见,可能不经通知而随时变更。过往业绩并不代表未来表现,亦不构成对未来表现的任何陈述或保证。本文件中对于利率、汇率或价格的未来走势或者未来可能出现的事件或情形的任何预测仅为参考意见,并不代表利率、汇率或价格的未来实际走势或者未来实际发生的事件或情形。

平安银行不以明示、暗示、法定等任何形式针对,包括但不限于,本文件的准确性或其中包含或提及的任何信息的完整性作出陈述或保证。本文件分发时已明示,尽管其所含信息据信可靠,但并未经我行独立核实。如果您因使用本文件而直接或间接地导致损失或损害(包括特殊、偶然或必然的损失或损害),平安银行不接受也不承担任何责任,不论该等损失或损害如何产生,包括但不限于,本文件及其内容或相关服务的任何缺陷、错误、瑕疵、故障、过失或误差,或者本文件的全部或部分或其中任何内容无效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损害或支出。

未经平安银行明确的书面同意,本文件不得转发或以其他方式提供其他任何人。

风险提示

期货交易采取保证金交易方式,具有杠杆性风险,可能产生巨大亏损。您在入市交易前,应全面了解期货交易法律法规、期货交易所及期货公司业务规则,全面评估自身的经济实力、产品认知能力、风险控制能力、生理及心理承受能力等,审慎决定是否参与期货交易。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版权声明

本文件包含的所有材料、文本、文章和信息的版权均为平安银行的财产,经平安银行授权签字人允许后方可复制。特此认可第三方资料的版权及第三方在该版权项下的权利。其他不属于第三方拥有的资料及相关资料汇编的版权应始终归属平安银行所有。未经平安银行授权签字人书面同意,除代表平安银行用于商业用途外,不得复制或使用。版权所有©平安银行2016。

免责条款

本资讯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平安期货有限公司对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

本资讯所载意见及推测仅反映分析员于发出此资讯时的判断,公司可随时发出其他与本资讯不一致及有不同结论的其他报告。

资讯中的内容和意见仅做供投资者参考,投资者不应将本资讯作为投资决策的依据,投资者应自行作出投资决策并独立承担投资风险。

本资讯旨在发给公司特定客户及其他专业人士,未经公司事先书面批准,不得更改或以任何方式传送他人。平安期货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保留一切权利。

平安银行APP

平安银行

更懂您的智能银行
立即打开
口袋证券频道

口袋证券频道

获取更多股类行情、服务
立即打开

该文章可能飘到外太空去了

返回 重新加载 返回首页
loading

正在加载